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突泉县开展业务指导暨执法培训工作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基层农业执法人员能力水平,不断强化执法人员法治素养和执法技能,11月28日,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4人赴突泉县开展业务指导暨农牧业执法培训工作,突泉县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计40余名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盟农牧业执法支队农机渔业执法科、畜牧执法科两位负责人分别就全面推行农业执法“三项制度”、法律文书制作规范、执法办案流程、列举典型案例说明等几方面内容开展业务培训。此次培训明确了农牧业执法工作基本流程,指明了政策导向,有效解决了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的实际难题。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效果良好,受益匪浅,对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突泉县农牧业执法大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执法能力,为我盟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执法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