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圆满完成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分享到:

  为加强行政执法人员管理,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执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和《内蒙古自治区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局积极配合盟司法局组织开展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11月21日我局16名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参加了考试。

  局法规科积极组织参考人员参加盟司法局举办的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培训班,并鼓励大家利用业余时间通过执法易通行APP强化行政执法法律知识学习,16名参考人员通过积极备考,认真学习,以良好的状态圆满完成了11月21日执法资格认证考试。

  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提升了我局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增强了执法人员依法执政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充实了我局农牧业执法检查队伍,为我局进一步落实“三项制度”、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奠定了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