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分享到:

  11月23日,兴安盟农牧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兴安盟农牧局局长邱枫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盟委第44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全局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冬季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农牧系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对牲畜交易、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环节的监管,持续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和动物卫生监督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办公楼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一是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做好相关人员的培训,开展演练工作,提高机关应急防疫防护处置能力;二是认真排查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以科室、站所(中心)为单位,排查11月7日以后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干部职工,排查实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三是干部职工疫情期间要尽量减少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接触中高风险地区来访人员。四是继续做好办公大楼出入人员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信息登记等工作。五是干部职工要养成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用公筷公勺、不聚集等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