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20年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现代农业反刍动物饲养管理技术培训班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分享到:

  2020年11月21日,由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举办,兴安盟农牧局协办,兴安盟农牧业科学院承办的兴安盟现代农业反刍动物饲养管理技术培训班在乌兰浩特市举办。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兴安盟反刍动物营养水平,提高养殖综合效益,促进兴安盟畜牧业发展。兴安盟农牧局党组成员、兴安盟农牧业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明,兴安盟农牧业科学院副院长田淑华、副院长阿拉坦巴根及畜牧研究室、草业研究室、作物育种与栽培研究室全体人员,各旗县养牛专家技术服务团队成员、部分养殖合作社负责人、养殖大户等参加了本次培训。

  

  

  主讲的专家教授来自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张兴夫研究员讲授了肉牛节体增效养殖技术,详细讲授了我国肉牛产业概况、我国肉牛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以及今后发展趋势等内容。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动物营养所副所长高民研究员讲授了肉羊营养与饲养技术,分别从常规营养素、公羊的饲养、母羊的饲养、羔羊的饲养及技术说明等关键性技术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通过专家们讲授肉牛、肉羊的科学饲养技术,提高了养殖户对肉牛、肉羊的健康、科学养殖新技术的掌握与应用能力,对兴安盟畜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