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局长邱枫深入科右前旗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分享到:

  11月19日,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枫一行深入科右前旗察尔森镇、满族屯满族乡、乌兰毛都苏木等地,调研当地中小奶畜规模养殖场升级改造、民族奶制品加工、基层动物疫病防控、牲畜改良等工作。盟农牧局、科右前旗农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实地调研中,邱枫指出,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吃透用好国家、自治区各项惠农惠牧政策;避免盲目扩张,在提升中小规模养殖场基础设施建设和饲草保障能力的同时,要针对提质增效方面的短板进行升级改造。二是要扶持有能力的奶牛养殖户、奶制品加工厂进行集中收奶生产,辐射带动周边散户送奶;探索奶酪制品、酸奶巴氏奶等发展方向,充分挖掘扩大民族奶制品领域的经济价值。三是要分清基层防疫责任,落实好养殖户防疫主体责任,履行好政府部门监管责任;要让基层防疫员充分发挥作用,探索第三方购买服务等防疫模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