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赵举副院长一行来我盟开展合作项目调研取样工作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分享到:

  为了顺利实施国家粮丰工程“岭南温暖旱作区玉米规模化蓄水保肥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同时更好的优化兴安盟玉米种植模式和技术,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赵举副院长一行4人于2020年11月12日-15日赴我盟相关旗、县、市对玉米种植方式及生态效益等情况进行调研。兴安盟农牧局副局长满水龙、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张喜权首先与赵举副院长一行进行了调研工作交流,随后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副站长臧健等3人陪同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赵举副院长一行先后深入突泉县、科右中旗、扎赉特旗、科右前旗及乌兰浩特市对玉米生产情况、种植模式、农资投入、水土流失以及肥料利用率等方面进行调研。各旗、县、市也非常重视此次调研,按照调研内容进行了充分准备,同时邀请了金农种植专业合作社、广丰农业机械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5个新型经营主体共同参与此次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赵举副院长一行分别与各旗县市相关负责人和新型经营主体就当前玉米栽培技术推广和生产中所遇到的问题和不足展开探讨和交流,充分听取各旗县市基层农技工作人员和各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赵举副院长对我盟相关旗县市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要重点分析本次调研内容,希望在后续工作中为兴安盟玉米种植业发展做出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