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旗两级畜牧站共同举办科右前旗牛羊改良员培训班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畜牧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分享到:

  2020年9月22日,兴安盟畜牧工作站和科右前旗畜牧工作站在科右前旗归流河镇光荣嘎查林富养殖基地举办的2020年科右前旗肉牛肉羊改良技术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科右前旗常务副旗长周文、科右前旗农科局局长王猛、盟畜牧工作站副站长李成娇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改变以往定期定时的培训方式,以“培训学到技术、学会为止”的原则,真正让学员们沉下心学好技术,掌握改良技术,学成之后带动周边地区牛羊改良工作。会上盟畜牧工作站发放了《兴安盟奶牛、肉牛常见病防治手册》、《兴安盟奶牛场、肉牛场建设与设计使用手册》和《兴安盟奶牛、肉牛高效饲养技术手册》三种手册,共发放150余份,学员们看了后都表示,这次发放的手册很接地气,通俗易懂,实操性强,真是考虑了我们实际需求,对我们养殖牛羊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同时我站给学员推介了“兴安两牛科技服务”微信公众号平台,让他们线下学实操,线上学理论和技术操作流程,做到线上线下全方位推进培训,让农牧民实实在在掌握技术,为我盟“两头牛”战略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实的技术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