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渔业系统参加全国水产苗种产地检疫线上线下培训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水产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分享到:

  9月17日—18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举办了2020年全国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培训班,邀请权威专家就水产苗种产地检疫相关法律法规、卫生监督执法办案程序和执法文书应用、水生动物检疫技术规程等知识进行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兴安盟渔业系统39名即将任命渔业官方兽医的专技人员参加了线上或线下培训。18日培训结束时,对全体人员进行了线上考试,国家拟对考试合格人员发放渔业官方兽医证书。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中国水产学会秘书长崔利锋,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书民出席了17日下午的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