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内蒙古农村生态能源环保站副站长傅晓杰对我盟秸秆综合利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技术与提升项目进行调研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村能源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分享到:

  9月9日-9月11日,自治区能源站傅晓杰副站长一行三人在盟旗两级农村生态能源系统领导的陪同下对我盟扎赉特旗、科右前旗、突泉县的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及农村人居环境提升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在扎赉特旗五道河子村调研秸秆颗粒燃料炉具使用情况时,傅晓杰副站长一行了解到,秸秆颗粒燃料炉具与普通炉具相比,秸秆颗粒燃料炉具更清洁,更环保,而且燃料更加耐烧,热耗能更低,屋内冬季温度保持在20多度左右。傅晓杰副站长指出,秸秆颗粒燃料炉具项目是自治区秸秆综合利用示范推广团队项目,大力发展绿色生态能源实验示范项目,让秸秆 “变废为宝”,让农民得到切实的利益。他提出将2020年秸秆颗粒燃料炉具试验示范项目扩展到科右前旗柳树川村,他要求各级农村生态能源环保部门推广颗粒燃料炉具在我盟的广泛使用。

  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突泉县太平乡曙光村,参观了农业农村部生态环保总站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技术服务与提升项目。并实地察看了突泉县骏驰马业大型沼气工程管网铺设工程项目,该工程目前入户管网工作正在进行铺设,村道路两旁太阳能路灯铺设已经完成,村道路两旁垃圾桶和院墙宣传画正在布置。该项工作正在按照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的部署有条不紊的进行。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傅晓杰副站长一行对我盟农村生态能源环保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级农村能源管理部门要夯实项目责任,抓好项目实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