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杂粮作物研究团队首席专家程汝宏来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分享到:

  2020年9月10日,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育种与种子研究室主任,国家谷子改良中心主任,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杂粮作物研究团队首席专家,河北省农林科学院谷子研究所程汝宏研究员来我院指导工作。

  程汝宏视察了我院谷子试验基地,查看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禾谷类杂粮提质增效品种筛选及配套栽培技术”子课题“谷子品种生态适应性评价与布局”试验各谷子品种的田间表现及在当地的适应性。还详细讲解了谷子常见病虫害及防治方法等。

  

  

  程汝宏在田间指导了谷子育种工作,讲解了谷子育种方法和后代材料选择方法等,详细教授了如何选育出高产优质的谷子新品种。

  

  

  程汝宏还提出合作意向,约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推进谷子新品种产业开发,实现产学研用的完美结合。他表示,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欢迎国内外谷子研究、育种及产业机构,推动谷子产业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