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组织召开 “2020年全盟畜禽屠宰监管工作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畜牧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分享到:

  8月27日,兴安盟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泉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盟畜禽屠宰监管工作会”,各旗县市农牧部门分管畜禽屠宰监管工作的局长及具体负责业务工作人员、盟农牧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通报了兴安盟农牧局2020年上半年组织开展的“调研和检查全盟2020年畜禽屠宰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全盟畜禽屠宰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全盟畜禽屠宰监管工作。

  

  会议强调,畜禽屠宰是重要的民生产业,对保障人民群众肉产品消费需求,提高肉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发挥着重要作用。畜禽屠宰监管工作是有效保障肉产品市场供应和肉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监管环节,关系着党和国家实施的“菜篮子”工程,关系着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会议要求,各旗县市要认真履行《生猪屠宰管理条例》、《内蒙古自治区牛羊屠宰管理办法》赋予的畜禽屠宰活动的监督检查职责,督促畜禽屠宰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厉打击畜禽屠宰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上市肉产品质量安全,促进我盟畜禽屠宰行业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