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动物卫生监督所积极指导各旗县市开展动物产地检疫手机电子出证工作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动物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分享到:

  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盟动监所积极的通过网络平台交流,指导各旗县市动监所进行动物产地检疫手机电子出证工作,实行检疫出证全程电子化、无纸化,避免人员过多接触,达到检疫目的。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盟动监所督促旗县市动监所组织成立了手机电子出证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专门人员负责手机电子出证工作,多次向领导进行手机电子出证专项工作汇报,确保工作适时推进。二是加强技能培训,由于疫情期间不宜有人员聚集情况,盟动监所人员通过微信群聊方式对旗县市关于手机电子出证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确保各旗县市官方兽医队伍对于手机电子出证工作做到人人能够熟练操作手机电子出证系统。三是落实工作责任。盟动监所督促各旗县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确定系统管理员,负责信息录入、系统维护等工作,做到系统使用规范、有据可查、有问题可追究。

  通过以上工作指导,保证了疫情期间我盟在动物产地检疫工作上做到无人员接触、聚集的情况,也有效的解决了各旗县市动监所在手机电子出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