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自治区2020年生猪稳产保供和政策落实工作调研组来我盟开展调研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畜牧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分享到:

  2020年6月17日—18日,以自治区发改委价格成本处副处长郜建英为组长、呼和浩特海关动植物检疫处二级调研员张春荣、自治区发改委价格成本处四级调研员连丽娟为成员的自治区2020年生猪稳产保供和政策落实工作调研组来我盟开展了调研工作,盟农牧局、盟发改委、盟市场监管局、阿尔山海关有关负责同志,扎赉特旗、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扎赉特旗、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的生猪养猪户和生猪屠宰企业,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的部署落实情况,生猪稳产保供盟市负总责的责任落实情况,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开展情况,中央和地方扶持生猪生产的政策落实情况,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盟市、旗县市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养殖户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后,对我盟生猪稳产保供和政策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盟生猪稳产保供和政策落实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