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聚焦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分享到:

  5月12日,盟农牧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紧扣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意见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枫主持召开,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及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及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及我局6个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组近期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了整改问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下一步开好局党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邱枫强调,我局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线和重点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抓短板弱项,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邱枫结合5月11日自治区政府召开的全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盟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持续推进奶业振兴、农畜产品品牌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及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