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2020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春雷”行动 肥料市场检查结束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土壤肥料和节水农业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分享到:

  在兴安盟2020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暨“春雷”行动中,兴安盟土壤肥料和节水农业工作站配合兴安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开展农资市场隐患排查工作,体现检打联动优势。

  在这次联合检查行动中,对肥料经销企业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内容:

  一、所经销肥料产品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有效,包括肥料登记证、生产许可证、产品备案证等。

  二、所经销产品是否具有出厂检验报告。

  三、所经销产品包装标识是否规范。

  四、是否存在销售有效成分不足、未经登记、一证多用、假冒伪造肥料登记证等。

  在这次检查中发现个别经销商销售肥料登记证过期产品,现场对经销商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对肥料产品封存,不再进行销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