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土肥水站统筹安排规划2020年工作座谈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土壤肥料和节水农业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分享到:

  日前,盟土肥水站召开了全站理论学习、阶段工作总结和全年工作计划座谈会,会议由站长尹明浩主持,站班子成员及全体专技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石泰峰书记、布小林主席对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的批示;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2020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枫在全盟农牧局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理解会议精神,以党建引领做规划,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实现耕地质量提升。

  会上安排制定了2020年全盟土肥水工作计划,围绕高标准旱作节水农业示范区建设、耕地质量保护和化肥减量增效、抗旱节水、土壤墒情监测、耕地轮作试点和国家监测点建设、保护性耕作行动等各项工作,明确了当前面临的任务内容和指标,强调继续做好耕地质量监测评价工作,统筹规划,为全面推进土肥水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与会同志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全站同志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加强政治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做到各尽其责、各尽其职;二是要认真自觉遵守机关制度和规矩,管好自己,严格履行请销假报告制度。为全力推动土肥水工作和全盟农牧业发展作出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