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入党积极分子请战疫情防控一线用行动践行初心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畜牧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分享到: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盟农牧局畜牧执法联合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成娇和疫控动检联合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罗查干积极向党组织请战加入疫情防控一线,用行动践行初心。

  盟直属机关党委在面向盟直单位招集入党积极分子时,他们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主动参与到重点人员防控的工作中,2月9日以来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在重点外地返乡人员楼道门口,严格监督隔离人员,杜绝疫病传播可能性,每天5点多就去看守,到晚8点换班,再冷的天气,也挡不住他们工作的热情,以自己的初心和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虽然防控工作枯燥、时间长、楼道内冰冷,还要面对小区住户怀疑的眼神,但他们还是坚持信念、坚守岗位,牢牢盯住返乡人员隔离住户的房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他们积极向党员看齐,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和使命,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挺身请战,向着疫情去冲锋,在疫情防控阻击的最前线得到历练,作为农牧人,贡献更多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