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抗击疫情 兴安盟动物疫控中心在行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分享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式严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止疫情在我盟进一步扩散,盟动物疫控中心按照盟委、行署和局党组要求,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

  战“疫”情,疫情防控党员特遣队在行动。1月31日-2月1日在胜利街办事处顺达楼防控点开展值守工作。累计排查车辆12辆,出入人员30人,降低社区安全风险。

  战“疫”情,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第五小组在行动!2月3日起,第五小组多次对3个包联社区的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累计覆盖22栋居民楼,67个单元256户,降低疫病发生几率。

  战“疫”情,入党积极分子在行动。我中心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与到重点人员防控的工作中,坚守在防疫一线,监督隔离人员,杜绝疫病人为传播。

  战“疫”情,兽医工作者在行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宿,加强动物疫情排查和疫病监测,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疫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盟疫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利用专业技术优势,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盟动物疫控中心有信心在党组织的领导下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