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疫情当前 践行使命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扎实工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当前,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落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坚强堡垒作用。非常时期非常工作,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所有党员干部更是靠前指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守护群众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党支部,按照农牧局机关党委周密部署,作为第四先锋队,到胜利社区顺达楼监测点进行监测,接到任务第一时间,我支部春节期间在乌市的七名党员,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五名群众,全都积极报名监测点值班。“不是党员能去防控疫情吗?我想去…”~~“身为党员,在这关键时刻,只要国家和人民群众需要,我就得去”……这一句句话,正是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党支部每一位志愿者的心声,他们自愿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2月2日以来,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党支部,所有轮值人员无一漏岗现象,他们不畏严寒,不怕病毒,积极配合胜利办事处,顺利完成办事处领导每天交代的排查重点车辆和人员,落实隔离人员情况等任务。

  严格做好疫情监测,及时对小区进出人员信息问询、登记和上报,严格按照乌兰浩特应急指挥部36号通告执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来就不是一句口号,它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在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和群众身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