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产工作站党支部面对疫情冲锋在前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水产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分享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盟直属机关党委的倡议和盟农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兴安盟水产工作站党支部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兴安盟水产工作站党支部与种子管理站党支部联合为盟农牧局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第七先锋组,负责安居社区人民银行家属楼疫情监测、排查登记、防疫宣传等工作。水产站党支部共有党员6名,其中3名党员春节陪同家人在外地过年,回来后按照上级要求隔离14天,剩余3名党员坚守职责,克服困难争先轮流上岗,始终站在防疫一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支部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的誓言,在疫情排查登记期间,主动帮助监测小区老年人扫码登记,提醒居民做好防护,期间有好心居民为我们第七先锋组送来矿泉水和饮料,我们的付出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

  

  盟农牧局邱枫局长和张兴安副局长前来指导防疫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不负使命,站好每一班岗,在党和国家坚强后盾下,在医护人员奋力坚持下,在许许多多抗击疫情战线上的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