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经济作物工作站召开业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经济作物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0年年初盟农牧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两次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助力脱贫攻坚,推动经济作物高质量发展。1月15日,盟经作站组织召开2020年业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站长夏国宏主持会议,全站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盟农牧局党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内容及邱枫局长在刚刚结束的盟局高级知识分子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总结了经作站2019年度党建统领发展基础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并理清、谋化2020年重点工作和任务。

  2019年盟经作站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服务经济作物生产和推进特色产业发展为己任,心无旁骛,以实干笃定前行,全面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鲜食玉米品种试验与小农户庭院生产示范、中药材产业的摸底调研及关键技术研发、特色作物品牌的培育、优质菜用马铃薯生产示范等项目的实施,为经济作物工作更好地融入乡村振兴和产业扶贫发展大局、科技助力农牧民增收致富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夏国宏强调,当前经济作物工作还远不能满足乡村振兴和特色产业发展需求,我们应该加倍努力,认真找差距,努力补短板,力争出佳绩,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引领各项业务工作开展,不忘为三农服务的初心,勇担撑起农民钱袋子的使命。围绕工作职责,2020年要在着重开展7项基础工作的同时,集中精力开展鲜食玉米”一村一品”示范村培育、道地药材返魂草野生抚育及生态种植基地创建、索伦油豆角地理标志保护及品牌创建3项重点工作,培育6个经济作物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取得4项技术成果。会上,班子成员及站内人员重新做了责任分工,岗位职责更加明确;大家对2020年基础工作、重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探讨和研究,每个人都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对2020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满信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