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召开盟直农牧系统知识分子座谈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知识分子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密切与知识分子的沟通联系和交流,1月11日上午,兴安盟农牧局组织召开盟直农牧系统知识分子座谈会,兴安盟农牧局局长邱枫、副局长付晓秋、盟农牧局直属各事业单位站所(校)长、具备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紧密围绕内蒙古自治区提出的农牧业十大优势产业和盟委、行署提出“两米两牛”发展战略,充分认识知识分子团队的在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参会人员紧密结合自身岗位,深入交流讨论,为农牧业发展献言献策,同时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邱枫局长在听取完各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指出,全盟农牧系统工作主要是种植业、畜牧业、防疫、农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综合执法、渔业及科教推广等,2020年我局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盟委、行署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全盟农村牧区工作和农牧业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握机遇,认真做好本部门承接的各项工作。

  

  邱枫强调,盟直农牧系统知识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才对盟委、行署重大决策部署的巨大支撑作用和服务保障作用。要求盟直农牧系统知识分子要做到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在行动上积极支持,在服务上主动跟进,农牧系统全体知识分子要深入基层开展知识技能传授、开展科技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发挥专技专长,敢于担当,发挥知识分子团队在发展全盟农村牧区和推进全盟现代农牧业发展中的科技支撑和引领带动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