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畜牧工作站组织人员参加全区畜禽种业培训交流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畜牧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分享到:

  12月4日,全区畜禽种业工作交流培训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兴安盟畜牧工作站组织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交流会。

  会上,围绕家畜遗传材料生产许可办法、畜禽新品种配套系审定、种畜禽管理条例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各盟市分别就畜禽种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作了详细的汇报,与会者共同交流了各地区先进成功经验。

  种业是畜牧业发展的芯片,是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发展现代畜禽种业对提高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和畜产品市场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培训交流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种畜禽经营管理,强化种质遗传保护和利用,规范种畜禽市场,更好地推进畜禽种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