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邱枫局长主持召开全盟农牧民教育培训工作部署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分享到:

  6月21日,为稳步落实我盟2019年新型职业农牧民培育工作,积极创新开展农牧民教育培训活动,不断壮大适应我盟农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农牧民队伍,兴安盟农牧局局长邱枫主持召开兴安盟2019年农牧民教育培训工作部署会。全盟各旗县市农牧和科技局分管领导、科教科、经管站、农广校及局属相关科室、站所校工作人员共26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枫局长首先听取了各旗县市新型职业农牧民培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合各地农牧民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邱枫指出,新形势下,我盟各旗县市项目主管部门需进一步提高对农牧民教育培训工作重视程度,积极推动新型职业农牧民认定管理工作,落实已认定新型职业农牧民相关扶持政策。培训机构应进一步深入研究农牧民教育工作,提高农牧民教育培训工作质量效能,明确重点培训对象,切实做好需求对接,提高教育培训精准性。同时,积极探索农牧民教育培训工作与职业教育的有效衔接。

  随后,邱枫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旗县市抓紧落实2018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轮训计划中未完成工作,及时开展对2018年以前符合认定标准的新型职业农牧民学员的认定工作。二是各旗县市要积极创新培训模式,抢抓工作亮点,努力提高农牧民参训积极性。三是要及时解决资金保障问题,积极谋划2019年农牧民教育培训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