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种子管理站召开兴安盟种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种子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分享到:
        6月20日上午,兴安盟种子管理站在农牧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兴安盟种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兴安盟农牧局副局长付晓秋、种业管理科科长尹明浩,兴安盟种子管理站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旗县市种子管理站站长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一是付晓秋副局长传达了盟农牧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对全盟种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二是种业管理科科长尹明浩介绍了种业管理发展新方向及种业管理科工作职能。三是各旗县市种子管理站站长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交流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想法。四是兴安盟种子管理站副站长刘福生要求各旗县市种子管理站按照本次会议下发的《兴安盟种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要求,加强种子市场监管,认真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构建扫黑除恶常态化、高效能的长效机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