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忆初心、明使命“庆”七一“系列活动(二) 党组书记讲党课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分享到:

   

     6月20日下午,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枫担当主讲人为盟直农牧系统12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邱枫局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结合在浙江湖州和丽水参观学习带回来的新发展理念及先进经验做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为我盟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指明了方向。

   邱枫强调我们要通过深刻领会“两山”理念,切实增强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及时转变思想观念,深刻认识农牧业转型升级对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底线思维,守住生态红线,推动我盟农牧业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最后,邱枫通过分析讲解杭州提出的围绕绿色发展打响“十大战役”逐条对标我区实施“10大行动计划”推动农牧业农村牧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汲取经验、树立典型、打造亮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优势,因地制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全力推进我盟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谱写全盟农民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