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中国第28届鲜食玉米、速冻果蔬大会在长春召开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经济作物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分享到:

  三月乍暖还寒,一个孕育着生命和希望的季节,第28届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大会在美丽的春城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相关部门、科研院所、生产基地、食品公司、机械厂、金融投资、行业协会等单位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商讨鲜食玉米产业发展大计。

  大会开幕式上,全国鲜食玉米产业联盟主席、唐山鼎晨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爱军,代表大会组委会作了热情洋溢的大会致辞。他回顾了从2005年以来十五年间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大会历程,通过坚持实实在在办会、认认真真服务,推动了鲜食玉米这一新兴产业的发展。其后在全国鲜食玉米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上,8位专家作了关于我国糯玉米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甜玉米加工发展趋势及质量安全控制、鲜食玉米品牌培育及管理等方面的专题报告。大会还组办了鲜食玉米供需发布与互动对接会、种子产品室内洽谈会、加工机器械实物室外展示会。

  盟农牧局产业化科组织盟内技术推广、生产加工等5家单位,参加了大会论坛及技术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