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送温情、鼓干劲,激励农牧系统再创佳绩---兴安盟委书记张恩惠一行到兴安盟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盟农牧局)新春慰问

来源:盟农牧业局 作者:盟农牧业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兴安盟委书记张恩惠在盟委副书记马焕龙,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盟行署党组成员、副盟长张冰宇,盟委秘书长张英存、盟接待办主任朱宝江等领导陪同下,深入兴安盟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盟农牧局)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盟委书记张恩惠一行先后来到兴安盟动物疫病防治控制中心实验室、盟饲料草种监督检验站、盟农业技术推广站探望广大干部职工。每到一处,盟领导都与干部职工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并互相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张恩惠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对农牧系统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恩惠对2019年全盟农牧战线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和新目标。一是依靠人才支撑和科技成果转化利用,使兴安盟逐步从农牧业大盟向农牧业强盟转变,依托科研人员试验示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使百姓增收致富。二是大力实施稻米、玉米产业“双百双千”工程和肉牛、奶牛产业“双百千亿”工程,因地制宜发展兴安盟优势特色产业,持续推动种植业质量提升、养殖业效益倍增、林果业产能递增行动。三是强化品牌意识,打好特色牌,走绿色发展之路。

  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在一声声“新年好”的问候中,全体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盟领导的关怀和重视,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勤勉履职,奋力拼搏,为兴安盟农牧业转型升级“脱胎换骨”的变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