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兴安盟农牧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分享到:

  1月28日上午9时,兴安盟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兴安盟农牧局正式挂牌成立,盟委委员、副盟长聂新鹏,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盟行署办副主任赵波出席揭牌仪式,兴安盟农牧局局长邱枫主持揭牌仪式。

  张冰宇代表盟委、行署致辞,他指出,兴安盟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兴安盟农牧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全盟机构改革工作迈出阶段性关键一步,体现了盟委、行署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决心,凝聚着全盟人民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盼,承载着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使命,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新机构意味着新责任,新起点更要有新作为。张冰宇要求全盟农牧系统的干部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统筹研究和组织实施“三农三牧”工作战略、规划和政策的职责,打造一支懂农牧业、爱农村牧区、爱农牧民的“三农三牧”干部队伍,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盟委、行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推动全盟农牧业蓬勃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策马已挥鞭,扬帆正起航。邱枫表示,兴安盟农牧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盟委、行署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不负重托,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牧业发展、农牧民增收、农村牧区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