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公示公告

兴安盟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参建单位信用评价结果

来源:农田科 作者:盟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 分享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关于尽快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参建单位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内农牧建发〔2022〕601号)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要求各旗市农科局、兴安盟农垦事业发展中心认真开展信用评价工作,对各参建单位给予公平、公正、合理的评价结果,现就我盟参建单位评价总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参建单位基本情况   

      2021年12月1日—2022年9月30日,参与我盟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年度信用评价的参建单位共240个,涉及招标代理单位20家、勘察设计单位17家、施工单位181家、监理单位22家。

       二、评价结果   

    (一)考评为A级(信用好)的参建单位210家,占参建单位总数88%,其中招标代理单位20家,占招标代理单位总数100%(详见附件1);勘察设计单位13家,占参评勘察设计单位总数76%(详见附件2);施工单位158家,占参评施工单位总数87%(详见附件3);监理单位19家,占参评监理单位总数86%;(详见附件4)。

    (二)考评为B级(信用一般)的参建单位30家,占参建单位总数12%,其中勘察设计单位4家,占参评勘察设计单位总数24%(详见附件2);施工单位23家,占参评施工单位总数13%(详见附件3);监理单位3家,占参评施工单位总数14%(详见附件4)。

       三、结果运用   

      信用评价结果运用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农田建设项目参建单位信用评价办法(试行)》要求执行。

         1、2022年度代理单位信用评价(4).xlsx

         2、2022年度设计单位信用评价(3).xlsx

         3、2022年度施工单位信用评价(3).xlsx

         4、2022年度监理单位信用评价(3).xlsx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