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公示公告

兴安盟农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开门搞教育,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决定在全盟主题教育中采取“开门纳谏”征求意见方式,广开言路、畅通渠道,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把问题找准找实,推动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不断增强群众及农牧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设立专线电话

  在盟农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专线电话:0482-8288528,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开通电子邮箱

  开通盟农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互联网电子邮箱:xamnmyjbgs@163.com。

  三、设立意见箱

  设立盟农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意见箱,地址在盟农牧局大楼门前。

  四、微信留言板

  通过“兴安农牧微讯”微信公众号留言板留言。

  五、受理群众来信

  邮寄地址:盟农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盟农牧局921办公室),邮编:137400。

  兴安盟农牧局真诚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农牧民,通过以上5个渠道反映问题、提出意见。

  兴安盟农牧局

  2019年9月3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