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兴安盟农牧局组织召开了全盟起草“十四五”畜禽屠宰行业发展规划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畜牧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行署的部署和要求,为切实做好全盟“十四五”畜禽屠宰行业管理工作,兴安盟农牧局于2020年11月13日召开了《全盟起草“十四五”畜禽屠宰行业发展规划业务培训会议》,各旗县市农牧局畜禽屠宰工作分管副局长和具体负责人、盟农牧局畜牧局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总结了全盟“十三五”畜禽屠宰行业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全盟起草“十四五”畜禽屠宰行业发展规划工作;以会代训的形式系统的培训了起草“十四五”畜禽屠宰行业发展规划有关要求和内容;同时,安排部署了全盟当前和下一步畜禽屠宰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五年规划属于宏观性、全局性、综合性、引领性的中长期规划,既是年度规划和专项规划的依据,又是实现长远目标和长期规划的基础和阶梯,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

  会议要求,我们要认清起草“十四五”畜禽屠宰行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协调生态环境、工业和信息化、建设规划、市场监管等部门,按照合理布局、适当集中、有利流通、方便群众的原则,编制好我盟“十四五”畜禽屠宰行业发展规划。

  会议认为,编制盟、旗县市两级“十四五”畜禽屠宰行业发展规划,进一步规范我盟畜禽屠宰行业的重要举措,对我盟畜禽屠宰行业发展、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保障肉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菜篮子”工程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会改变我盟至今未出台畜禽屠宰行业发展规划的历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